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蔡崇信退出阿里原因 他与马云私下关系如何?

在今年的6月份,蔡崇信也是正式卸任了阿里巴巴战投总负责人一职,一时间,外界纷纷猜疑蔡崇信在阿里巴巴待了近二十年,并突然选择退出阿里的原因,其真相是怎样的呢?蔡崇信与马云的私下关系又如何?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蔡崇信

今年6月19日,张勇在公开信中宣布,阿里巴巴CFO武卫将兼任集团战略投资部负责人一职,这也就意味着蔡崇信将告别战投的工作。不过,蔡崇信并没有离开阿里巴巴,目前依旧担任阿里集团执行副主席一职。作为阿里巴巴集团两大永久合伙人,马云和蔡崇信的私下关系也是相当好的。

资料显示,蔡崇信,祖籍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双林镇,出生于中国台湾。加拿大籍华人。耶鲁大学经济学学士及耶鲁法学院法学博士学位。阿里巴巴集团的创办人之一。蔡崇信于1999年加入公司,并于当年作为先遣部队成立阿里巴巴集团香港总部。曾任阿里健康非执行董事。现任阿里巴巴集团执行副主席,NBA中国董事会成员。2019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排名147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