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束昱辉处理结果 权健老总被判刑几年了?

伴随着“权健百亿帝国”的轰然倒塌,作为权健集团创始人的束昱辉,也是最终涉嫌传销等多个罪名而锒铛入狱了。时隔近一年的时间,束昱辉的最终处理结果出来了吗?权健老总束昱辉被判刑几年了?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权健老总束昱辉

今日根据最新的消息,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法院正式公开开庭审理了被告单位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及被告人束昱辉等组织、领导传销活动一案,庭审中表示,束昱辉等12名被告人的行为已经构成了组织以及领导传销活动罪,应当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庭审结果将择期宣判。目前,该案件的最终处理结果还没出来,束昱辉具体会被判刑多少年,还没有最终定论,需要等待法院的最终判决。

资料显示,2019年1月1日,天津市公安机关对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和虚假广告罪立案侦查。截至2019年1月7日,已对束昱辉等18名犯罪嫌疑人依法刑事拘留。2019年11月,被告人束昱辉等人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等罪案,由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向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