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员工补偿n+5是啥意思 国家法律这样规定

前几天根据相关的报道显示,三星将关闭其在昆山的电机工厂,传闻员工的赔偿方案是n+5。对于员工补偿n+5,很多人都不太清楚的,那么,员工补偿n+5是啥意思呢?国家劳动法等相关法律又是如何规定的?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n+5补偿的规定

目前来说,所谓的员工补偿n+5,其中N指的就是工作年限了,而“5”就是指外加5个月的工资了。根据我国劳动法等相关法律的规定显示,N的基数是过去十二个月的收入总和的1/12,但得看这里面是否包含未到期的12个月的股票收入。有些公司按当地的平均工资来取基数N,有些则是按实际收入取值N。

看完以上的内容之后,想必大家对于员工补偿n+5,都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了。目前来说,在员工n+5的赔偿规则中,劳动者具体能拿到多少补偿金,是要以劳动者的实际收入来决定的,并非是统一的标准,这个大家还是要清楚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