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台湾人评价大陆 这些方面已被全方位超越

和香港一样,台湾也是亚洲四小龙之一,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里,台湾地区的经济发展水平是相当高的,不过这几年时间里却不尽如人意了。此前,台湾人在评价大陆的时候,直言这些方面让他们印象深刻。

台湾人谈大陆发展

之前,一位台湾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是谈到,现如今,大陆的发展状况令他们印象深刻,不仅经济发展非常快,同时大陆人如今的素质也是非常高,很有礼貌,懂得礼让老弱妇女。与此同时,另外有一位台湾人也直言,大陆的移动支付非常方便,用手机一分钟就能解决问题,但当她回到台湾后,就非常不适应现金的支付方式,这种付费方式花费的时间实在是太长了。

毋庸置疑,随着电商在我国的全面发展,内地如今的电子商务和电子支付方面,是全方位领先于台湾地区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现如今台湾地区的生活水平还是相当高的,去年人均GDP甚至排在全国所有省份的第一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