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日本网友评论小米 他们竟是这样说的

众所周知,在前段时间小米已经大举进军日本市场,中国企业又一次走出国门是备受世界关注的。然而,小米手机进入日本市场后,竟然受到了日本人的好评,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日本网友怎么评论小米的吧。

小米进军日本市场

根据小米在日本举行的发布会了解到,此次小米进军日本共有5个产品,其中包括MINote10手机、小米手环4、智能电饭煲、小米18W快充移动电源以及20英寸手提箱等,在这么多的产品当中,小米智能电饭煲成为本次的亮点。

我们都知道小米一直以来都主打性价比的产品,而此次智能电饭煲在日本可以说十分受欢迎。从价格上面来讲,就已经征服了日本民众。据了解,米家压力IH电饭煲在日本的售价为9999日元(约为648元人民币),这样的惊喜价简直震惊了日本民众,纷纷都称实在太便宜了,还称以这样的价格卖下去,日本家电企业要倒闭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