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制裁国家名单 这两国被限制最为严重

美国是全球唯一的超级大国,在雄厚实力的支撑下,让美国为所欲为,看哪个国家不顺眼,下一秒就对其进行制裁,可谓是极其霸道。在美国制裁的名单中,要数伊朗和俄罗斯被制裁的力度最大,这两个国家受到的损失也是最大的。

美国制裁多个国家

2017年9月24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最新旅游禁令,伊朗在新版旅行禁令名单中。2019年,美国对伊朗石油进行历史以来最为严厉的制裁,并且禁止所有国家与伊朗有石油交易。伊朗石油出口受阻,受到的损失非常严重,毕竟这是一个靠石油盈利的国家。

除了伊朗外,俄罗斯遭受美国的制裁也非常严重。比如说刚刚发生的北溪2号项目就被美国下令制裁,要知道这是一个与欧盟国家合作、规模达到近百亿美元的项目。如果遭到美国制裁,那么俄罗斯会面临严重损失。但俄罗斯同时也回应,会报复美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