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马云老梁说p2p 来看看他们是怎么谈的

去年起,p2p行业频频爆雷。今年,p2p行业整体进入寒冬,多个省份宣布关闭辖区内的p2p平台。这时,舆论开始反思p2p行业所带来的负面影响。其实,很早之前,马云和老梁就说过关于p2p的话题。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今年8月,在2019年重庆数字博览会上,马云说,P2P从第一天起就不是互联网金融,它是一个有了网页的非法集资产业,因此不能把问题全怪罪互联网金融,当然互联网金融需要提示的地方还是很多。

p2p

无独有偶,知名的评论家老梁也曾谈及过P2P。相比于马云,老梁用词更少,而且观点更为通俗:富豪死于信托,中产死于理财,屌丝死于p2p。有人说,老梁说了大实话。

刚兴起之初,许多人将p2p当做一种理财的方式,但慢慢地随着雷声的响起,有人害怕了,于是撤退。但也有人坚守,最终他们等待的是监管趋严,国家要求清退的结果。这也警示我们:投资p2p有风险,进入要小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