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郭台铭深夜发文 否认鸿海投资美国一事被停止

大家都知道,郭台铭要在美国投资建工厂,最近郭台铭深夜发文辟谣鸿海在美国的投资跳票,郭台铭表示,鸿海在美国的投资不会停止,未来也更加不会,并且在明年5月落成时,他将再邀请州长莅临,共同见证合作的成果。

郭台铭

作为中国的企业家,郭台铭跑到美国去投资,给美国人提供就业机会,这一点是很多中国人都无法理解的,既然郭台铭这么有钱,为何不造福国人呢?可大家别忘了,郭台铭还是一名商人,在商人的眼里,利益至上,所有一切能赚钱的机会他们都不会放过。

近日,鸿海董事长郭台铭晚间发帖解释鸿海目前在美国威斯康辛州的投资,强烈驳斥他在威斯康辛州跳票的说法。他郑重声明“这不是事实”。

郭台铭说,当他这次访问涠洲岛时,现任总督亲自在机场迎接他。我们有一个共同的理解,那就是选举语言应该留在过去。无论哪个政党掌权,每个州长都非常关心就业和经济增长。鸿海在涠洲岛的投资从未停止。明年5月完成后,他还将邀请总督前来见证合作的结果。

他说,美国将在2020年举行总统选举。许多反对他的好朋友特朗普的媒体打算扩大和审查威斯康星的投资案例。此外,台湾的一些阵营故意操纵网上军队的意见,导致所谓的逃票谣言。然而,在与州长成功会谈后,这些造谣者被彻底击败了。

郭台铭说:“我,郭台铭认为事实胜于雄辩,我们应该明智地让谣言停止。”威斯康辛州的投资计划也将保持不变。

他说,在这里,他也会回应台湾领导人蔡英文的酸溜溜的话。除了过去的投资,别忘了他最近与高雄市政府签署了合作备忘录。鸿海将协助高雄发展智能工农业双引擎科技,在高雄建设智能工厂、提供科技服务,并扩大云、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等人才的招聘。我要再次敦促那些愿意这样做的人不要诽谤他在台湾这块土地上的长期关心和努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