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郭台铭有几任老婆 曾馨莹是第二任

郭台铭可是鸿海集团的创始人,如今郭台铭已经选择退休了。关于郭台铭的退休的事,大家更喜欢关注他的感情绯闻,郭台铭有几任老婆?现在的老婆是他的第几个?其实有了解郭台铭的私生活都会知道,郭台铭现在老婆曾馨莹是他的第二任。

郭台铭老婆是谁

郭台铭很爱妻子,从来没有在外面传过绯闻,他的第一任老婆林淑如是一个富家千金,两人初次见面一见钟情,曾经遭到女方家人的反对,后来两人还是结婚生子,两人在一起几十年很恩爱,但是在2005年,林淑如患乳癌去世了。

林淑如去世后,郭台铭一心投身于公益事业,后来遇到了现任老婆曾馨莹,曾馨莹是一名舞蹈老师,结果因舞蹈而走到一起。郭台铭和曾馨莹相差24岁,两人并没有年龄而分开,反而在2008年7月,郭台铭宣布与舞蹈教师曾馨莹结婚,两人婚后育有三个子女,两女一男郭晓如、郭守善和郭晓嫒。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