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春节会提前发养老金吗 这个说法最靠谱

春节是我国最重要的传统节日,在春节期间,生活花费和各自开销会比较高,有不少地方,为了照顾到人们的消费需求,都会选择在春节前,提前发放当月的养老金,那么2020春节会提前发养老金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春节会提前发养老金吗

从近两年的情况来看,我国不少省份地区,春节前提前发放养老金,已经是常态了,尤其是很多一二线城市都会这么做。例如在2019年春节期间,很省市会都提前在2月初,就发放当月的养老金,调整消息一般会在春节前的一月到半个月公布,大家可以关注当地人社部的消息。

以无锡市为例,2019年春节期间,也就是2月份的养老金发放时间,由原来的每月第二周的周六提前到2月3日,也就是在腊月二十九就发放养老金了。而上海市,更是在2月1起,就可以领取养老金了。

春节期间各种花销很大,买年货,发红包,正是用钱的时候,提前发放养老金,退休人员提前拿到钱,置备年货,准备红包,正好用到,多么人性化,是值得点赞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