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年1月养老金会提前发放吗 相关内容必须知道

养老金的问题是很多网友都关注的,根据最新报道称,养老金有了新变动,今年养老金提取可以用社保卡。那么2020年1月养老金会提前发放吗?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关于养老金发放的问题!

养老金最新消息

首先,一般情况下养老金会在春节的时候发放,也就是每一年的2月份,但是每年的春节都有不同,今年1月份就开始春节了,按照正常的情况养老金是会在2月发放,并不是按照春节发放,所以今年养老金大概率是不会提前到1月份发放的。

那么今年养老金会不会迎来第16轮上涨呢?这个问题也是很多网友都关心的,一般来说养老金调整会在3月到6月有消息出来,现在才刚刚过了元旦,所以暂时还没有确切的消息可以知道养老金会上涨,但是按照往年的惯例,养老金是大概率会上涨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