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到2020年美国怎么样 经济增长或继续下行

2018年,在特朗普政府的税改政策刺激之下,美国全年有着2.9%的GDP增长,专家预计,2019年美国的GDP增长,将下降至2.2%,那么到2020年美国怎么样?美国不少经济学家预测,2020年美国经济增长或继续下行,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美国经济增长放缓

虽然第一阶段的中美经贸谈判第一阶段已经落下帷幕,双方都取得了较为利好的结果。但贸易政策仍然存在不确定性,并且在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大环境下,2020年美国经济依旧存在继续下行的可能性,不少美国经济学家预测,2020年美国经济增速将放缓至1.8%。

此前,特朗普政府大规模的减税政策,对美国经济的增长,曾有着较大的刺激和拉动,但从远来看,能否对美国经济造成健康的影响,还有待时间验证,目前可以看到的是,随着政策效应的减轻,已经开始导致美国经济的回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