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杨安泽和奥巴马谁有钱 来看看详细数据比较

华裔杨安泽正在竞选2020年美国总统,国人都很关注他的最新支持率,还有网友很关注杨安泽个人财产情况,还有人问,杨安泽和奥巴马谁有钱?毕竟,越有钱的候选人竞选成功的几率更大,来看看详细数据比较吧。

杨安泽与奥巴马财富比较

根据联合报税表,杨安泽的税后总收入约为10万美元到30万美元,其中大部分是来源于杨安泽自己。根据福克斯的估计,杨安泽的净资产约为100万美元。

奥巴马的财产我们无法得知,不过美国总统工资是固定的,年薪40万美元,按照当前美元对人民币汇率来算,约合人民币268万。做详细比较有点困难,该如何比较两者的财产呢?

如果从年薪这个方面来比较,那奥巴马比杨安泽赚得多,而且奥巴马比杨安泽年纪大,奥巴马年薪40万美元比杨安泽年薪30万美元的含金量要高很多,所以奥巴马更有钱吧。值得注意的是,杨安泽用四天时间就募得25万美元,能力很强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