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今日头条怎么赚钱 100万粉丝一天能收入多少

今日头条现在是最火的一个新闻APP平台,基本上很多网友看新闻都在今日头条。但是网友们知道吗?今日头条是可以赚钱的,那么到底今日头条怎么赚钱?如果有100万粉丝一天能收入多少呢?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今日头条最新消息

首先今日头条有两种赚钱的方法,第一种就是写文章,第二种是剪辑视频、拍摄视频,这两种方法都是要看阅读量的。写文章的单价并不算高,可能一万阅读量大概是八九毛到一块钱左右,但是视频的单价比文章要高很多,毕竟剪辑视频需要一点技术。

那么有100万粉丝一天能收入多少呢?其实这是说不准的,因为100万粉丝已经算是大V号了,一般权重都比较高,如果写了热点爆文,一天的收入最起码都有一百块以上,最主要还是看阅读量,并不是看粉丝量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