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新手怎么在今日头条里挣钱 来看赚钱的方法

自媒体行业发展迅速,现在很多人在今日头条这个平台寻找赚钱的机会。据平台数据显示,在今日头条有超过100人年收入过100万,也有不少人收入过千万。新手怎么在今日头条里挣钱?下面我们来了解下。

今日头条赚钱

第一、发布时长超过1分钟的原创视频赚钱。你会制作视频的话,开通头条号后,把你制作的视频发布上去,就可以获得平台的收益分成。

第二、发布原创文章赚钱。0粉丝就能开通文章原创,发文章要400字以上,有浏览量就能赚钱。

第三、发布原创问答赚钱。回答头条上别人的提问,也是赚钱的机会,只有粉丝数量超过100就可以开通问答原创权益。

第四、写微头条赚钱。微头条是最简单的创作方式,类似我们每天发的朋友圈一样,我们可以写点自己的想法,身边趣事都可以。

以上就是在今日头条挣钱的方法,在头条创作要有耐心和坚持。一篇文章爆火,一篇文章爆冷,都是很正常的事情,一定要坚持创作,不管是文章还是视频,你的粉丝越多,流量越好,收益就越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