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年最好的理财方式 最聪明的存钱方法推荐

2020年已经到来,当然新的一年人们还是要向“钱”看的,因此很多人不单单是工作而已,还会对自己的资金进行理财,那么2020年最好的理财方式有哪些呢?接下来我们就来了解最聪明的存钱方法有哪些吧。

理财方式推荐

如果你的投资风险承受能力非常低的话,那么就可以考虑稳健的投资方式了,如货币基金、国债等投资。其中支付宝、微信等都可以进行理财,支付宝理财人们最常见的就是将钱放进余额宝,每天坐等收益,按照目前的年化率来看,一万元的资金每天得到6毛左右的收益。除此之外,还有银行大额存单,作为银行出品的理财产品,安全指数是非常高的,而其收益也比余额宝要高不少。

如果你的投资风险承受能力较高,那么可以选择可转债打新或者基金定投,其中可转债打新需要一个A股账户,开户之后才能购买理财产品,买了之后也不是立即有收益,需要等中签才能套现。而基金定投就是要定时买入基金,之后会有专业的基金经理操作,风险相对较高,但收益不错。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