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ptfx的最新官方报道 3号有普顿外汇的消息吗

俗话说,凡是投资都有风险,但是人们还是抵挡不住诱惑,还是会去投资。就在日前,根据知情人爆料,PTFX普顿平台彻底崩盘了,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近日,有投资者向警方报案,称自己被普顿外汇ptfx平台骗了45万元。

投资需谨慎

据了解,银川市已有1344人上当,涉及资金超过2亿元。灵武市的安先生告诉记者,2017年,他成为“普顿外汇”会员。当时因为收益好,2018年,他又以家人的名义投资了“普顿外汇”,先后一共投了46万元。截至平台崩盘,不仅本收不回来,还赔了不少钱。

到目前为止,普顿外汇也没有最新消息,无论结果如何,我们都不得而知,也不能妄加揣测。不过,眼看临近年关,很多资金盘都会面临跑路,很多骗子公司还依旧会采用各类方式引诱被骗者入局。所以,在此建议大家,投资一定要谨慎,否则让自己血本无归。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