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戈恩逃亡黎巴嫩事件今天最新消息 法国为什么保护他

这两天,一个叫戈恩的人刷屏了,起因是处在保释期间的他在日本的严密监控下成功逃亡黎巴嫩。该起事件由于太过戏剧性,以此引起全球的关注。今天,戈恩事件有无最新消息传出?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戈恩,是出生于巴西的黎巴嫩裔法国人,现年65岁,在日本是个传奇,源于他拯救了“日本的骄傲”—日产汽车,让这家公司从濒临破产到短时间内实现盈利。2018年,戈恩被指控存在财务不当行为,并遭逮捕。

戈恩事件

在此期间,法国的驻日本大使曾亲自去探望戈恩。戈恩之所以能获得如此高待遇,除了是日产前董事长,还是法国雷诺的领导者。而雷诺最大股东是法国政府。当时,雷诺与日产合并,让日本十分忌惮。干掉戈恩似乎势在必行,紧接着就发生了大家现在所看到的情节。

现在戈恩跑了。据媒体报道,戈恩是持法国护照出逃成功的,背后有其家人及相关公司的帮助。不过,戈恩对此予以否认。他说自己是独自逃走的。据了解,接下来戈恩将举行新闻发布会,指控日本司法的不公。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