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伊朗经济现状 在美国的步步紧逼之下濒临崩溃

美国制裁伊朗经济不断升温,导致伊朗经济现状处于崩溃状态,严重影响到伊朗未来的经济发展。石油和美元就如同全球多个石油国的梦魇,一旦美元对一些石油国的相关企业进行限制,那么靠石油出口的国家被切断了“财路”,这打击很严重。

伊朗经济最新消息

最近美国对伊朗进行大规模的制裁,自从美国实施制裁以来,给该国的经济带来了很大的压力。而且在美方的恐吓之下,很多美国盟友已经迫于压力宣布减少对伊石油进口,这也让该国的经济雪上加霜,濒临崩溃。

网上有传言,2020年伊朗经济将会面临崩溃,有专家认为伊朗并不会出现全面的经济崩溃,伊朗的非石油出口和就业仍然强劲,伊朗同时还正在慢慢恢复对通货膨胀和货币的控制。这也意味着,美元通过限制一些石油国的计划或将进一步落空。目前,全球能源供应市场的意外变化似乎表明统治全球近半个世纪的“石油美元”协议可能会提前结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