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年养老金还会涨吗 主要看这几方面

关于养老金问题,一直是我们关注的重点,因为它涉及到老百姓的钱袋子。所以,每到新的一年,很多人就开始关心养老金会不会涨。那么,2020年养老金还会涨吗?能上涨多少呢?接下来,下面,我们一起来分析一下。

养老金

在2019年,养老金上涨了5%,很多人觉得2020年养老金增涨比例应该要更高一些。因为现在物价什么都上涨,于是很多人认为,养老金应该也会多上调一些。的确,养老金上涨确实要根据物价水平来考虑。所以,至于2020养老金是否会上涨,还是看经济方面来确定。

不过有专家预测,如果2020年养老金迎来上涨的话,出现大幅度上升的可能性并不很大,预计养老金涨幅在5%-5.5%左右。当然了,目前也只是预测,至于2020年养老金具体涨多少,是否会上涨,还需要等到2020年的3月份才能得出结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