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人眼中的三大强国 这三个国家崛起让其最害怕

多年来,美国一直都是全球公认综合实力最强的国家了,同时也是当今世界第一大经济体。不过近年来,美国的经济领先的优势也是渐渐被缩小,因此也会忌惮一些国家的崛起。那么,目前美国人眼中的三大强国都有哪些呢?

美国最忌惮这些国家发展

现如今,世界公认的三大强国,分别是美国、中国和俄罗斯了。近年来,在美国经济增速下滑的情况下,中国依旧是保持稳定的高速增长,并逐渐缩小和美国的差距,甚至专家预测十多年之后,中国有望追上美国,成为世界第一大经济体。

而俄罗斯一直以来都是美国在军事领域的最大威胁了,自然而然美国也不希望俄罗斯在经济领域走向高速发展了。除了俄罗斯和中国之外,在美国人眼中,英国一直以来也是一大强国了,作为世界第五大经济体的英国,毋庸置疑也是全球最富裕、经济最发达和生活水准最高的国家之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