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普顿爆仓怎么维权 哪种人要承担法律责任?

关于资金盘的骗局挺多的,比如币圈的plustoken就是一个坑害了很多人的资金盘,而PTFX普顿则是外汇圈的资金盘,很多人都在其中,你是不是被套牢了呢?有网友问,PTFX普顿爆仓怎么维权?哪种人要承担法律责任?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外汇交易

12月19日晚间,普顿用户资金一夜爆仓,普顿系统后台也均变成一堆乱码。对此,普顿也发出了公告进行回应。他们表示这是因为再次遭遇了十年难遇的黑天鹅事件,才导致用户不同程度的被爆仓,所以需要用户自己承担本金损失,并且超过的爆仓部分用户还需再次入金补上,如果不按时补上,还将追究用户法律责任。

根据普顿官方说明,投资人要继续投钱为普顿的“骗局”买单,这种冠名堂皇的声明让很多人目瞪口呆,已经亏损的投资人该如何维权呢?维权很难,因为这不是中国境内的事情,这是全球性的外汇骗局,目前涉事金额、人员等详细信息还未公布,投资者只能等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