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普顿最新信息 高级会员张玉成已被警方抓获

近段时间以来,ptfx普顿会员们非常焦急,害怕投资资金打水漂了,因为这是印尼金融监管的外汇平台,国内投资者手足无措,不知道如何维权。根据媒体报道普顿最新信息,普顿高级会员张玉成已经被警方抓获,警方正在抓捕其他犯案成员。

投资

张玉成是投资们口中的“张老师”,网上有很多他的经典讲课视频,他的讲课逻辑是,在没有进入普顿之前,他是一个干什么都不成功的loser,负债200多万,一直都在人生低谷徘徊,可是进入普顿之后,就走向了人生巅峰。这种故事让很多人追随张老师,贡献自己的存款,投入普顿。

那投资者还能从普顿拿回投资资金吗?很难。目前,已有多地公安立案调查普顿外汇骗局,比如福州市台江区公安局、南丰县公安局等都已经立案,“普顿外汇”符合传销特征,是典型的金融传销骗局,请大家不要再跳入火坑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