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年1月养老金会提前发放吗 看看新规怎么说的

2020年春节很快就到了,大家开始关心1月份的养老金问题,不知道2020年1月养老金会提前发放吗?其实今年春节刚好是很多地区的养老金发放日期,那时候大家都放假了,所以想要知道会不会提前发放养老金,看看1月份的养老金新规是怎样的?

养老金会在春节前提前发放吗

由于全国各地的养老金发放时间不一样,根据各地的养老金新规,有的地区养老金发放比较早,有的地区发放比较晚,是否在春节前提前发放1月份的养老金,取决于当地的政策,不过有的地区确实会在春节前发放1月份的养老金。

根据上海市人社局1月3日正式发布消息显示,将对春节长假期间发放的离退休(职)人员养老金提前发放。本来在1月9日至14日发放的城镇职保养老金,离退休(职)人员从1月9日起可以领取了。很多地方的养老金发放时间和上海一样,也会春节前提前发放1月份的养老金,让退休人员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