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去伊朗买什么最划算 最值得买的特产推荐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伊朗是一个石油大国之外,估计是没有什么特产了,但是很多人去伊朗旅游的时候,才发现伊朗的特产还是不少的。那么,去伊朗买什么最划算?下面就由小编给大家介绍伊朗最值得买的特产有哪些。

伊朗特产藏红花

很多人都以为藏红花是我国西藏的特产,但其实全世界80%的藏红花都产自伊朗,而不是西藏。藏红花不仅能制作各种食品,还有非常高的药用功能,因此很多人到伊朗游玩都会选择这个特产,毕竟藏红花价格昂贵,人们也不会多买,这样一来也方便携带。

除了藏红花之外,伊朗的干果也是一大特色。据了解,伊朗一种叫开心果的白果有非常高的营养价值,富含维生素、矿物质和抗氧化元素,具有低脂肪、低卡路里、高纤维等显著特点,因此也是有很多人购买的。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上述的两种特产受境外人士的欢迎之外,伊朗的玫瑰精油、波斯地毯、手工艺品、绿松石&青经石等等产品都是很抢手的商品。所以,如果去伊朗买商品的话,不妨考虑一下这些特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