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国人在伊朗受欢迎吗 两国有什么贸易关系

中国人的地位现在越来越高了,很多国家现在都接纳了中国人,不再像以前一样看不起中国人,最主要是中国现在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那么中国人在伊朗受欢迎吗?两国有什么贸易关系吗?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中国人最新消息

在亚洲,除了中国、日本、韩国、俄罗斯这些比较发达的国家,其他都是属于较小的国,比如伊朗、伊拉克、叙利亚等等,不过中国和这些国家都会有一定的贸易合作。比如上一年伊朗进口石油到中国,虽然量不算很大,但是中国和伊朗一直都保持良好的石油进口关系。

中国人在伊朗也是比较受欢迎的,最主要中国人谦逊,到哪里都展现出一副对人对事都平等的样子,不像有些发达国家,对小国的人民并不是那么的友好。这些年中国在世界的影响力越来越大了,也就很多人越来越喜欢中国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