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退休年龄延迟表 这个国家出台政策明确时间了

随着老龄化进程的加快,劳动力开始短缺就已经成为不少国家的头等大事,因此他们就会出台相关政策,以防无工可用。其中,延迟退休是很多国家出台的政策。据悉,有一个国家的退休年龄延迟表出来了,我们来了解具体实行时间吧。

白俄罗斯延迟退休时间表出炉

根据白俄罗斯官方政府发布的消息显示,从2020年1月1日起,白俄罗斯公民退休年龄将延迟6个月,男性退休年龄提高至62岁,女性提高至57岁。在提高退休年龄之外,领取养老金的最低保险年限也随之升高,同样也增加了6个月的时间,目前为17.5年。

根据官方的消息来看,最低保险年限还会逐年增加,以每年0.5年的速度来增,但最高不超过20年,这样算来2025年就已经达到上限。由于目前的退休年龄相对来说比较高,因此政府在各方面的福利也相应到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