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神冠集团周亚仙夫妇个人资料 其老公是哪里人有多少钱

提及周亚仙,相信广西人会比较熟悉。当年,她只有初中学历,但从女工一路逆袭成为广西女首富。公开资料显示,周亚仙是香港上市公司神冠控股的实控人、董事会主席兼公司总裁。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其个人资料吧。

周亚仙,出生于1959年10月,广西藤县人,1979年从农村插队归来后进入梧州食品公司工作。期间,她刻苦学习,于33岁那年成为梧州蛋白肠衣厂厂长。2004年国企改制,梧州蛋白肠衣厂厂长从国企变为民企,并改名为神冠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冠控股)。2009年,神冠控股成功在港交所挂牌上市。

周亚仙身价

受益于公司上市,周亚仙身价暴涨,一度成为广西首富。不过,据2019年胡润中国富豪榜,周亚仙身价缩水至28亿元,排在第1385位,依然稳居广西女首富之位。周亚仙身价缩水背后,是神冠控股业绩下滑,转型艰难,股票已成为仙股。截至1月5日收盘,神冠控股股价为0.305港元,市值为10.01亿港元。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事业有成,周亚仙家庭也丰收。据媒体报道,周亚仙于1985年结婚。周亚仙自己透露,丈夫的事业比她的还大。但关于其姓名、身价等资料,外界不得而知。但从周亚仙的话语来推测,她的丈夫可能是一位成功的企业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