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年小麦补贴还有吗 具体补贴多少钱?

我国是农业大国,一直以来国家对于农业种植业户的补贴也是非常多的。小麦是我国重要的一种经济作物,种植小麦的农户可以获得一定的补贴,那么2020年小麦补贴还有吗?2020年小麦补贴具体有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小麦补贴

1、一般情况下,各地区的小麦补贴,都会集中在每年的6月份发布,最初不会超过7月底。目前,并没有政策和消息表示,今年将取消小麦补贴,所以2020年小麦补贴是会正常发放的,广大农民朋友无需过多的担心。

2、小麦的补贴金额国家原则性是125元/亩,由于各地经济水平不一样,可能有些地区可能会低一些,特别是南方地区,具体的补贴金额还是参照各地执行的标准发放。

3、以山东地区为例,今年山东的小麦每亩不低于125元,补贴对象是真正的种粮农民,也就是“谁种地,补贴谁”,通过土地流转的补贴归实际的种粮农民。

4、小麦补贴的对象,为区内全年稻麦复种面积50亩(含)以上的规模经营主体,按实际复种面积给予每亩120元的直接补贴。同时,为鼓励多种早稻,提高我区水稻复种指数,对全年稻麦复种面积达到50亩(含)以上且种植早稻的,区财政再给予每亩30元的早稻种植补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