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伊朗离美国多少公里 两国贸易冲突会造成什么影响

众所周知,目前美国正在制裁伊朗经济,因此两国的局势也处于一个紧张的状态。要知道在经济全球化的当今,一国制裁另一个国家必定会引起经济动荡。那么,伊朗离美国多少公里?两国贸易冲突会造成什么影响?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美国

我们都知道伊朗是亚洲的一个国家,而美国则是北美洲的一个国家,这两个国家的相差的距离非常远,根据预测伊朗离美国大概是一万多公里。尽管两国距离很远,但是他们依旧有贸易往来,其中石油就是交易最多的商品了。

但从去年开始,美国就开始对美国进行经济制裁,取消伊朗石油豁免权,意图通过经济制裁的手段让伊朗石油出口归零。然而,美国制裁伊朗也将引起不少波浪,其中最大的影响就是肉眼可见的全球石油价格上涨,这也就意味着美伊两国贸易冲突对全球石油价格冲击非常大,因此各国也是希望两国能坐下来好好谈判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