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伊朗什么生意好做 平民现在的生活水平怎么样

说到伊朗人们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石油,确实伊朗作为中东的国家之一,其石油资源是非常丰富的,而这也让其国民收入大增。那么除了石油之外,伊朗还有什么生意好做?另外,伊朗平民现在的生活水平怎么样?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伊朗赚钱生意

作为中东地区最大的国家,伊朗的农业和轻工业实力还是非常雄厚的,市场潜力也很可观。然而除此之外,伊朗第三产业也是发展得相当不错的。根据早前伊朗贸易促进组织负责人表示,外国游客给伊朗人们带来的收益是巨大的,而且最夸张的时候还每天挣2300万美元,相当于每小时进账100万美元。

对此,伊朗当时也宣布将要制定旅游业发展计划,而且还有人预测到2025年,伊朗将迎来2000万外国游客,那么收益将会更高。然而,伊朗旅游业能够爆发,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有不少名胜古迹,而且还有藏红花、白果等特产吸引外国游客,因此在伊朗做旅游生意是非常赚钱的。

本来伊朗经济和产业各方面都发展得好好的,但是从去年开始,美国将伊朗列入制裁名单之后,伊朗的经济就开始一落千丈,石油出口艰难,人们收入也大幅度缩水,而这也就意味着伊朗人们现在的生活变得更加艰难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