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普顿外汇正式立案调查 来看看最新官方声明

炒外汇是比较时髦的投资方式,但是一直都有神秘色彩,所以人们想尝试但又不知道如何着手,只能依靠平台。比较有名的是ptfx普顿,ptfx普顿外汇网站早在三年前就已经被投资者们关注了,可惜后来出事了,据悉,普顿外汇正式立案调查,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炒外汇

据悉,福州仓山区已正式对普顿PTFX立案调查,虽然还没有直接出立案公告,但是随着最近PTFX越来越多的系统维护,利润降低,出金延迟,PTFX的游戏似乎无法继续了,想出金都已经来不及了。

投资人非常焦虑,开始问ptfx普顿负责人要一个说法,可是发送邮件过去被退回,显示不存在。此前,普顿公司董事长伊凡还说是网站被黑了,有消息会通知大家。据悉,普顿是印尼金融监管方管理的,境外投资者维权特别难,双方没有有效的沟通机制,目前案件没有最新进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