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最冷冬天将到来62%民众对德政府不满 朔尔茨拒绝让出总理

目前德国总理是奥拉夫·朔尔茨,但是很多德国人对他并不满意。最冷冬天将到来,62%民众对德政府不满,朔尔茨拒绝让出总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主要有三个原因,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德国

朔尔茨及其政府支持力下滑有三个主要的原因:第一个原因,德国经济目前下滑得很厉害,而且通货膨胀率居高不下,能源价格一再飙升,这都是德国政府必须要承担的主要责任;第二个原因,德国政府积极地主动地介入乌克兰危机,并且带头在欧洲制裁俄罗斯,导致德国和俄罗斯的关系交恶;第三个原因,朔尔茨领导的执政联盟是三党联合执政,政出多门,而且矛盾比较突出,时政纲领很难找到共识。

德国一向以来俄罗斯的能源和天然气,可如今为了欧洲的所谓政治利益,德国政府不顾与俄罗斯闹掰了。现在德国把北溪二号天然气关了,最冷的冬天即将到来,估计德国老百姓要受冻了,必然会对德国政府产生不满,到时会对德国政府进行发泄的。如果欧洲现在没有一个好的领头羊,再这么长此以往下去的话,问鼎欧洲政治权利的核心是迟早的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