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网贷还不上怎么办 揭欠债最好的解决办法

问亲人朋友借钱,有人会感到丢脸,所以宁愿向网贷平台借款。可是,发现网贷欠款越来越多,最后都还不上了。那么问题来了,假如网贷还不上怎么办呢?这个时候,就需要找到欠债最好的解决办法。如果你也欠下大量网贷,相信以下方法能帮到你。

网贷

随着畸形消费观念的愈演愈烈,拖欠网贷已经成为一些缺乏理性消费群体的生活常态,他们一边消费无度,一边又忧心忡忡,担心网贷还不上怎么办?由此,这也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

1、如果自己资金不够,难以承担高额的利息,那么可以通过和平台协商的方式进行减免还款和延期还款。虽然大多数平台不会同意,但是也是一种方法吧。当然,如果自己想上岸,那么就必须停止以贷养贷,否则就没有资格谈上岸;

2、想办法筹集资金。可以找亲朋友好友借钱,如果借不到,那没有失业的同志就安心上班,失业的就积极寻找工作或者找个赚钱的好路子,不过千万不要走违法犯罪的道路。网贷不急还一时。国家会保护你的人身安全不受侵害的;

3、在自己无力承担的情况下,先确定一个还款顺序。首先要做的就是查询自己的征信报告。先还上征信的平台,然后再到偿还不上征信的平台,应及时停止网上借贷行为,不要想着以贷养贷,这样只会让负债越来越大。

有人以为,现在这么多网贷平台倒闭,自己可能就不需要还债了,所以暂时不用急。其实,就算平台倒闭了,但是你和平台的债务关系依旧是存在的。倒闭的平台有可能无法再催收,但是出借人完全可以凭债务合约,把钱追回来。

欠债还钱,天经地义,希望大家有契约精神,按照合约规定,将债务还清。如果是遇到了高利贷和套路贷,可以报警求助,警方自然会调查该平台。如果是正规的贷款,那么你欠下的贷款,一定要记得偿还。暂时没有能力还债的话,就按照上述方法自救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