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飞越旅行王小琴图片 恶搞背后996再次成为谈论焦点

眼下年底工作量激增,不少网友吐槽为了7天带薪年假只能加班熬夜完成现有的工作。于是,关于年底加班的热度不减,这不飞越旅行王小琴图片被恶搞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原来,飞越旅行创始人王小琴要求自家设计师一天设计100张小年图片,这工作量让设计师吃不消了。

王小琴设计工作安排

网上飞越旅行王小琴相关公开聊天图片可以看到,飞越旅行设计师一天上班7个小时,而创始人王小琴要求其一天设计100张图片,这意味着每3分钟需要完成一张图片设计,做过平面设计师的朋友都知道,这个工作量真的很大,加班加点未必能够按时完成,王小琴个人形象图片也因此被网友恶搞了。

当然了,平面设计师为了完成一天100张图设计而加班加点也成为谈论焦点,有人认为加班加点应与工作性质有关,合理工作量没有完成需要加班加点是正常的,但不合理工作量导致加班加点应支付相应的报酬,拿所谓的狼性文化进行“洗脑”就是压榨员工。

关于狼性企业文化与996工作制你如何看待呢?欢迎大家留言讨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