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跟伊朗目前最新信息 美伊股市继续下挫

美国,是全球第一大经济体;伊朗,是中东的“硬骨头”。一直以来,两国相处得特别差,经贸合作更是不存在。这几天,两国关系更是恶化。最新消息显示,目前美国和伊朗股市受拖累继续下挫。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当地时间周二开盘,美国投资者对地缘政治风险颇为担忧,进而影响到资本市场的表现,三大股指低开后窄幅震荡。截至收盘,道指下跌0.42%,报28583.68点,纳指下跌0.03%,报9068.58点,标普500指数下跌0.28%,报3237.18点。

美国股市

美股跌,海湾地区股市也跟跌。当地时间1月5日,海湾地区股市大幅下跌,科威特和沙特股市领跌。此前的1月4日,伊朗基准股指TEDPIX大跌4.36%,至367334点,录得2019年12月25日以来的最低水平。

目前,美国和伊朗关系持续恶化,成为资本市场的一颗大雷。从短期来看,包括美国、伊朗在内的资本市场仍存下跌风险。但从长期来看,美国和伊朗局势对股市的走势影响不会太大。作为投资者,要留意一下该事件所带来的影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