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第二强国力挺伊朗 还有哪些大国支持它反抗美国制裁

众所周知,自去年开始美国就取消了伊朗石油出口的豁免权,这也就打响了美国制裁伊朗经济的第一枪,随后美国还对伊朗钢铁等行业进行制裁,针对美国这些不合理的制裁,第二强国也就是俄罗斯出面力挺伊朗,那么还有哪些大国支持伊朗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伊朗被美国制裁

对于美国打压伊朗经济的行为,很多国家都是看不下去的,其中俄罗斯总统普京就多次表态,希望美国停止对伊朗的不合理制裁。据悉,近期俄罗斯方面还向美国发出了灵魂的三问,其中一问则是美伊两国能否通过谈判桌来解决矛盾。可见,俄罗斯方面非常关注两国的最新动态。

然而,目前除了俄罗斯之外,古巴、叙利亚、委内瑞拉等国家都反对美国对伊朗的经济制裁。面临美国经济制裁的伊朗,当前的经济已经一落千丈。对此,有专业机构预测2019年伊朗的经济将出现9.5%的负增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