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束昱辉处理结果 最新消息权健老总被判刑9年

在2018年12月份,随着丁香医生的一篇文章,权健集团迅速陷入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上,随后不久权健百亿保健品帝国就轰然倒塌了,创始人束昱辉最终锒铛入狱。经过长达一年多的时间,束昱辉案件的处理结果终于有了最新的进展。

束昱辉案件进展

今日,根据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法院的一审最新判决显示,认定了束昱辉等12个人构成组织、领到传销活动罪,束昱辉被判处有期徒刑9年,并罚款5000万元,而权健集团也被罚款1亿元。对于违法所得的金额,将上缴国库,束昱辉当庭表示认罪服法。

2019年1月1日,针对权健公司在经营活动中,涉嫌传销犯罪和涉嫌虚假广告犯罪,公安机关已依法对其涉嫌犯罪行为立案侦查。1月2日,对在权健肿瘤医院涉嫌非法行医的朱某某立案侦查。截至1月7日,已对束某某(男,51岁,权健公司实际控制人)等18名犯罪嫌疑人依法刑事拘留,对另2名犯罪嫌疑人依法取保候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