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王小琴事件后续 遭到全网设计师的联手反击

大家都知道设计师是一个非常难当的职业,除了要完全公司的任务还要每天忍受甲方的折磨。这段时间飞越旅行公司火了,该公司创始人王小琴与员工的聊天记录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从聊天记录得知王小琴要求设计师一天提交上百张设计图,设计师深知不能做到,从而反驳王小琴最后引起了不少网友讨论。那么王小琴事件后续怎样呢?据说遭到全网设计师的联手反击!

王小琴最新消息

其实这件事情在很多人看来就是飞越旅行王小琴的错,因为这根本就是完成不了的任务,一天工作八小时,平均五分钟就要设计出一张图,就算去网上下载也是完成不了的任务,所以全网的设计师纷纷在网络上对王小琴进行攻击。

所以这件事情也提醒了很多公司的老板,要清楚知道员工的实力,不要提一些完全没有可能完成的任务,而且现在是互联网时代,无论是对待员工还是对待客户都需要保持礼貌,不然被截图传播到网络问题就很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