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伊朗最新局势消息 两国经济受损惨重

最近一段时间,美国对伊朗进行疯狂攻击,不仅仅是军事上的,还有就是经济上的攻击,主要还是因为石油的原因。美国伊朗最新局势消息,伊朗终于打响反击第一枪,伊朗决定去美元化,使用人民币替代结算,看来美国彻底得罪了伊朗。

美国制裁伊朗经济

美国和伊朗矛盾冲突持续发酵,对两国的经济影响很大,伊朗的经济命脉是石油,而且伊朗石油还是世界第二大石油出口国,美国想要控制伊朗石油,就必须对伊朗下毒手,但是伊朗从来不怕美国,而是正对面反击,谁才是最后赢家暂时不知道。

话说伊朗和美国相比根本斗不过,美国是世界第一大经济体,而伊朗的经济根本无法比较,从2018年的GDP总量来看,美国GDP总量是20万亿美元,而伊朗GDP总量是4470亿美元,这中间都不知道差多少倍。目前伊朗在美国的强势攻击之下,经济遭到巨大考验,而美国的经济也出现危机,所以两国的经济损失惨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