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一带一路投资政策 八国投资指南也许对你有用

谈到“一带一路”政策,有不少人漠不关心,认为这只是国家大事,与小老百姓没有任何关系,其实不然。一带一路投资政策对各行各业来说都有很多投资机会,有专家分析总结了纺织行业八国投资指南,或许对你有用,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一带一路

在江苏盛泽举行的2019中国纺织业“一带一路”大会上,纺织“一带一路”重点国别投资指南》重磅发布,首批纺织“一带一路”重点投资的八个国家——埃及、埃塞俄比亚、柬埔寨、肯尼亚、孟加拉、缅甸、乌兹别克斯坦和越南正式对外公布。

从这些国家来看,东南亚是当前纺织行业对外投资的重点区域,非洲也正在成为行业境外投资的新热点。“纺织走出去”微信小程序也同步上线,有需要的企业或个人可以在小程序上看详细的投资指南资讯。

人们在了解投资资讯信息时,重点关注的是当地的劳动力、厂房、电价、水价、物流运输等生产成本,还有纺织原材料成本,如果生产成本低,那在当地投资生产纺织业的盈利可能性更大,希望大家能找到最合适的投资国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