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卡洛斯戈恩个人简历及资产 他为什么要从日本逃亡

近日,日产前董事长卡洛斯戈恩在日本出逃的消息,可以说是轰动世界的,谁都没有想到戈恩居然能在日本警察的眼皮底下逃走,是在令人震惊。那么,卡洛斯戈恩个人简历及资产如何?他为什么要从日本逃亡?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戈恩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卡洛斯·戈恩是一名法国人,目前已经65岁,曾经担任日本日产汽车公司CEO。据了解,戈恩在日产的薪资非常高,仅仅在2017年他的总收入就高达25亿日元。另外,根据相关机构估算,他的身价在1.2亿美元左右,这个资产相对来说比较高。

戈恩为什么要从日本逃亡?根据消息了解,2018年11月19日,戈恩因涉嫌瞒报巨额个人收入以及挪用公司资金等被逮捕。后来又因瞒报收入、涉嫌违反日本《金融商品交易法》和《公司法》等,分别在12月10日和12月21日被逮捕,而2019年4月4日则被第四次逮捕。有消息指出,如果戈恩的这些罪名成立,那么他将面临高达十年的有期徒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