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权健束昱辉判刑几年 最终结果判9年

【导语】2018年一篇《百亿保健帝国权健和它阴影下的中国家庭》文章引爆朋友圈,之后将权健公司推上风口浪尖。后来相关部门对权健展开调查,而权健的董事长束昱辉也被抓了,现在权健传销案宣判,权健束昱辉判刑几年?

权健束昱辉近况

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法院对权健公司等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宣判,被告单位权健公司及被告人束昱辉等12人均构成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依法判处被告单位权健公司罚金人民币1亿元,判处被告人束昱辉有期徒刑9年,并处罚金人民币5000万元;对其他11名被告人分别判处3-6年不等的有期徒刑,并处罚金。据了解到,束昱辉在庭上承认罪行,所以处罚是最严重的。

权健公司自2007年以来,以高额奖励为诱饵,引诱他人购买以及成为公司会员,再以发展会员的人数来进行返利,从中获取巨额经济利益。都按照束昱辉的授意参与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或作为权健公司经销商,发展会员参与传销活动。天眼查显示,权健公司的大股东为权健的运营主体权健集团,持股比例75.36%。束昱辉为第二大股东,持股比例22.17%,束昱辉之子束长京为第三大股东,持股2.46%。

权健老板束昱辉身价多少

权健董事长束昱辉曾经对外宣称,希望出价七千万欧元买奥巴梅杨、二十—亿买梅西入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束昱辉的身价—度诚为媒体和大众关注的焦点。束昱辉是天津权健集团的董事长、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的总经理,目前已经先侯签下子法比亚诺和贾德森,束昱辉的身价据讲超越许家印和码云,究竟是多少,估计超出了我们的想象历力吧。

权健怎么赚钱

权健通过挖掘民内验方和秘方,研发出药食同源类的食品、妇科用品、疑难杂症中药材寺寺,开创子火疗、骨疗、食疗、物理疗法以级运动疗法寺众多自燃疗法,随着现代人们保健意识的增强和癌症发病率的日益增多,人们在追求健康方面所投入的价值是无底线的,这也许就是保健品是暴利行业的原因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