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e租宝案件官方最新返还消息 第一批清退时间确定

2015年12月,e租宝爆雷,至今已有4年多时间。一直以来,e租宝受害者都在关注该案件的进展情况。他们关心自己本金究竟什么时候可以返还回来?具体比例是多少?据官方最新消息,e租宝第一批清退时间定于2020年1月16日。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今天(1月8日),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发布e租宝案首次资金清退公告。公告称,于2020年1月16日对在e租宝和芝麻金融网络平台参与集资且已经参加信息核实登记的受损集资参与人进行资金清退。

e租宝案件

关于清退比例及方式,公告指出,本次资金清退根据受损金额和现已归集到位的资金确定统一的清退比例。每名集资参与人的具体清退金额通过其受损金额乘以清退比例确定,受损金额指集资参与人的本金受损金额,具体为充值金额减去提现金额的差额。本次资金清退采取银行转账方式,由中国工商银行协助完成。

据此前消息,e租宝涉案金额超过762亿元,未兑付金额为380亿元,受害者众多,遍布31个省市。2018年,该案涉案人员审理结束。2019年,该案信息核实登记公告下发。2020年,该案的受害者终于等来清退资金的公告。尽管过程极其煎熬,但总算看到了曙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