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东什么国家最有钱 他们富到漏油

在大家的印象中,中东处于沙漠地带,应该是很贫穷的国家,其实并不是这样的,中东很多国家都是很有钱的,甚至富到漏油,中国什么国家最有钱?中东最富裕的国家,他们的人均GDP高达12万美元,而且到处都可以遇见土豪。

中东最富裕的国家

中东最富裕的国家之一沙特阿拉伯,这个国家的人民不用工作的,都是靠国家供给的,因为沙特阿拉伯是石油王国,所以靠生产石油就可以养活整个国家的人。除了沙特阿拉伯之外,还有就是比沙特还有钱且特别低调,这个国家是阿布扎比酋长国,也许很多人都没有听说过这个国家,因为它非常低调,同时它也非常有钱,它的人均GDP很高,是沙特的6倍,高达12万美元,由此可见,它真的是个土豪国家。

听到最多最有钱的国家应该是迪拜了,这个国家害怕石油枯竭,想要通过发展旅游业来吸引世界各国的人,如今迪拜确实是很有钱。还有一个国家是卡塔尔,这个国家的石油非常的丰富,据说这里的石油产业比迪拜和沙特阿拉伯还要早,这个国家的消费水平相比较于迪拜以及沙特阿拉伯竟然还要更低一些。不要小看中东的国家,基本都是有钱的比较多,多数靠石油发家致富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