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国直飞伊朗航班 是这家航企提供的

这几天,美国、欧洲、新加坡等国家的航企开始绕飞伊朗,原因相信大家都知道。目前,不少国人好奇:中国直飞伊朗的航班有哪些?现在是什么情况?据媒体报道,国内直飞伊朗航班主要由马汉航空执飞。

报道称,中国有四个城市可以直飞伊朗德黑兰,分别是: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而这些航班主要由伊朗马汉航空执飞。资料显示,伊朗一家私营航空公司,成立于1991年,总部位于德黑兰。该航空公司主要经营伊朗国内航班和到远东,中东,中亚和欧洲的国际航班。

飞机

1月7日,马汉航空发布声明称,目前伊朗国内局势稳定,正在伊朗的中国客人,商务活动、旅游行程均正常进行,公司会持续关注国际局势的发展,保持与伊朗大使馆的沟通,切实关注伊朗旅行形势。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伊朗马汉航空,中国南方航空也有飞往伊朗的航班,但不是直飞的,而是从北京出发,然后经停乌鲁木齐,最终到达德黑兰。如果你近期打算前往伊朗,一定要留意一下相关方面的信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