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飞越旅行截图是真的吗 这么做可以顺利索要赔偿金

飞越旅行创始人王小琴被曝要求设计师员工一天做100张设计图后,大家第一反应是飞越旅行截图是真的吗,随后便对此展开热烈讨论。从知乎上看,网上曝光的飞越旅行聊天截图大概率是真的,因为有媒体报道飞越旅行目前照常办公,关于网上的信息其创始人王小琴与董事长贾飞均作出回应。

员工被辞赔偿金

从飞越旅行董事长的回应中得知,其认为设计师做出10张图的效果不大好,但如果尝试做100张图,那么才能激发个人潜能,进而做出“完美”的设计图。同时,飞越旅行创始人王小琴也表示,会对此事追究到底。

面对飞越旅行董事长与创始人的态度,不少网友开始担心曝光聊天截图的员工,如果飞跃旅行起诉员工“造谣”,那么员工需要负责吗?对此,在线律师表示,如果聊天截图信息属实,那么就不是造谣,不需要承担相应的责任。

此外,律师还表示,如果飞越旅行截图是真的,那么被要求一天做100张图的设计师被辞退时可以要求飞跃旅行支付一定的赔偿金,具体操作如下所示。

1、设计师明确告知用人单位无法完成一天100张图的工作量,但会努力做设计,若飞越旅行认为设计师无法胜任本职而辞退,那么需调整设计师岗位(不能降薪)并对其进行培训;

2、经培训后,设计师依旧不能一天做100张图,那么飞越旅行需书面通知其解除劳动合同,并支付N赔偿金,若没有提前30日书面通知其解除劳动合同,那就要支付N+1赔偿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