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最害怕的国家是谁 这三个国家经济让其惧怕

美国这些年来对众多国家进行经济制裁,制裁原因主要是害怕经济被超越,美国最害怕的国家是谁?美国制裁次数最多的国家要数中国,多次对中国企业下毒手,但是中国企业从来不害怕美国,因为中国企业背后有强大的中国支撑。

美国为什么害怕中国发展

美国最害怕的国家有3个,而中国就是其中一个,还有就是美国的盟友欧盟,最后就是俄罗斯。如果中国、欧盟、俄罗斯一起合作就会打败美国,到时美国的霸权地位就会被夺走,现阶段美国最害怕的国家是中国。

这些年,美国的经济增速开始缓慢,而中国的发展速度很快,对美国的地位影响很大,所以美国不择手段阻止中国发展。根据2018年的GDP总量来看,美国为20.49万亿美元,而中国是90.03万亿元(约为13.61万亿美元),而2019年,中国GDP总量很有可能会达到100万亿元,目前美国和中国的经济差距正在慢慢缩短,所以美国最害怕的国家还是中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