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伊朗24小时新闻最新消息 美伊的关系越来越紧张

大家都知道,最近美伊冲突闹得十分的大,很多网友都说这次的事件美国做得相当不厚道。在这个年代里面,战争需要大量的金钱,战后受牵连的国家经济都会发生变化。根据伊朗24小时新闻最新消息来看,现在美伊的关系越来越紧张了。

美伊战争最新消息

我们来看一组数据,2018年美国的GDP重量是在20万亿美元,伊朗的GDP重量是在四千多亿美元,两个国家是没有任何可比性,一个是世界第一经济体,一个是亚洲排名第九,但是并没有人因此看不起伊朗,不少专家都说伊朗在长期战争的情况下还能保持这么多经济是相当不容易。

但是美伊现在发生冲突,有专家也预测如果再不想办法停息的话,未来两个国家的经济将会受损,全球的贸易也会发生一定的转变,很有可能美国会因为这场战争,未来会丢失世界第一经济体的名号,这是很多美国人都不愿意看到的事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