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伊朗和中国的交情是怎么样的 两国有哪些经济合作?

自从中国提出“一带一路”战略之后,中国向中东国家伸出友好之手,促进国与国之间的友好合作。伊朗和中国的交情怎么样的?两国之间有哪些经济上的合作?目前伊朗局势很紧张,遭到美国的经济制裁,所以经济受到严重打击。

中国与伊朗经济合作

中国和伊朗在科技、矿产、农业、大棚种植、渔业、信息通信技术、石油天然气、新能源、电力和水资源领域,同中国展开25年期的长期战略合作,这对伊朗来说影响很大,能够帮助伊朗在这些领域取得好成绩。

中国的“一带一路”战略对伊朗的帮助很大,两国应该平等互利,共同合作,为促进社会经济进步,更是为了两国人民的幸福和美好生活,两国人民也在持续不断地艰苦奋斗中。其实,伊朗在很早之前就想和中国合作,也多次向中国抛出合作意向,如今也终于实现了,中国人去伊朗做生意的人越来越多,可以看出中国与伊朗的交情很好,希望两国合作愉快。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